【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25:大杉漣急病去世,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演夫婦,松山研一染谷將太演耶穌佛祖,田中圭新劇先吃美食再吃人妻,板野友美LA內衣性感寫真


Share



【社會】羽生結弦奪金記念郵票發售郵局大排長龍盛況空前 (片)

【社會】羽生結弦及宇野昌磨在日本捲起旋風!平昌冬季奧運對於香港台灣人來說可能沒什麼感覺,但日本人可是高度關注。羽生結弦及宇野昌磨在花式滑冰包辦金銀牌後,日本郵便火速推出記念郵票,全張1400円包括5枚82円的郵票,19日中午開售,發售的10家郵局大排長龍,東京中央郵局早上9時就有人排隊等足3小時,有女性買到後表示感動到流淚,說是「一生的寶物」!郵票現在至3月31日可以在網上購買,另一位奪金選手小平奈緒的記念郵票將於22日發售。

 


【景點】大洗町名勝「神磯鳥居」近日兩人死亡事件原因在遊客冒險 (片)

【景點】《少女與戰車》舞台所在的茨城縣大洗町近年大人氣,原因不只是動畫,還有那裡的「神磯鳥居」,因為屹立於海邊岩石上,與海浪及地平線交織出漂亮的風景,使用慢快門拍出來的精彩照片放上IG後吸引全國各地遊客來參觀。然而近日樂極生悲,上月一名中一學生站在岩石時被海浪擊中跌落海,跳海救子的母親溺斃,本月4日也有一名男性遊客因為岩面濕滑墮海而亡。

事故原因在於很多人想走近鳥居拍照或自拍,因此當地在附近貼上多個告示,警告大家不要爬上岩石。有遊客看到告示後就回頭,但還是有不少人照上。送上新聞報導影片,大家去當地玩的話留意了!

 


【甜點】LAWSON新推出三款櫻花甜點賣相味道皆出色必試

【甜點】為迎接櫻花季節,日本LAWSON便利店推出三款櫻花甜點,讓你輕鬆地感受春櫻的氣氛和味道。第一款是「櫻花香軟彈水果凍」,以寒天製成的水滴狀果凍有著透明的櫻花色,上有櫻花花瓣作裝飾,入口軟彈之餘,更有從國產櫻花製作的香味。每客150円連稅。

第二款是「櫻與抹茶卷蛋」,是LAWSON與第10屆甜點甲子園冠軍學校共同開發的商品,加入宇治抹茶的海棉蛋糕內,有帶著櫻花風味的奶油,中間是以櫻花紅豆製作的果凍,呈現櫻花花瓣的樣子,無論賣相還是味道皆一流!每客210円。

第三款是「櫻餅」,作為傳統甜點,使用櫻葉漬加入米飯內,包著的紅豆餡減少了甜度味道更清新。無論是「風之子」糯米還是紅豆都是北海道產。每個150円。以上三款20日開售,路過LAWSON的話,試試吧!

 


【住宿】京都新飯店「HOTEL INTERGATE 京都 四条新町」開幕前直擊 (片)

【住宿】京都有新飯店開幕,「HOTEL INTERGATE 京都 四条新町」是世界級飯店集團「GRAND VISTA」的新品牌「INTERGATE HOTELS」的第一家,地點位於地鐵四条駅及阪急京都線烏丸駅步行5分鐘距離很方便,用色設計上融合傳統和現代感,房間寬敞最小都有20平方米。

飯店主題是為旅客提供「最棒的早晨」,由榮獲法國菜最高榮譽「Les Disciples d’ Auguste Escoffier」的江本浩司主理,提供超過50種的美味早餐放題。另有京都第一台全自動滴漏咖啡機,住客可以隨意享用。

飯店為了讓旅客有「新的發現」,在大堂積極舉辦和當地相關的活動,例如酒藏、工房等的體驗,京都傳統產業的工作坊,還有工藝品展示空間等。此外飯店特別注重客人之間及與員工的交流,休息室提供咖啡、雞尾酒、茶菓子等,讓大家輕鬆地邊喝邊談。

「HOTEL INTERGATE 京都 四条新町」將於3月1日正式開張,在網上查過價錢不貴,準備去京都玩的朋友,留意一下了。

 


【景點】東京鐵塔上欣賞夜櫻!華麗光影帶來幻想櫻色世界

【景點】東京鐵塔上也能欣賞夜櫻!由擅長光影效果的「NAKED Inc.」負責的「TOKYO TOWER CITY LIGHT FANTASIA」夜櫻版於東京鐵塔大展望台2樓舉行,主題是「朧月與櫻」。

在展望台北面的玻璃窗上會出現櫻花飛舞的樣子,配合窗外的月亮和城市景觀,帶來漂亮的風景。另外地面將有東京鐵塔和月亮的水中倒影,天花更會以櫻色光影演出「櫻吹雪」。現場亦有在窗上貼上透明貼紙的限定拍攝點,讓大家拍下這幻想世界。

活動由2月20日至5月6日舉行,投影時間為日落後的18:00(3月為18:30,4月為19:00)開始至22:50,入場費為900円。無論你有沒有去過東京鐵塔,今次都是一去的好機會!

 


【社會】澀谷站前繁忙十字路口換新天橋只封路四小時神速現場 (片)

【社會】世界最繁忙十字路口之一,東京澀谷站前竟然封路?因為要把已經用了45年的殘舊行人天橋換新。為了不影響交通行人在深夜進行。首先以一架有56個輪子的台車把43噸的橋身運到現場,用巨型吊臂吊到適當位置,再由工作人員在接口位進行微調整固,最後只用了四小時就換上新天橋!送上現場快鏡直播,來看看日本人進行工程時如何仔細及考慮別人感受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91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