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25:大杉漣急病去世,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演夫婦,松山研一染谷將太演耶穌佛祖,田中圭新劇先吃美食再吃人妻,板野友美LA內衣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板野友美時隔半年再推出寫真集LA展示內衣性感 (28P,片)

【寫真】02/23:板野友美又推寫真集以增加人氣,在本週一推出的「Wanderer」在美國洛杉磯取景,主打成熟性感內衣照,為了宣傳也在各週刊推出精選照片及未收錄照。不過日本網民對照片的反應似乎不是太好,而且距離她上一本寫真集推出不足半年,和上次「release」打出4年來首拍寫真相比聲勢差很遠。自AKB畢業後她努力在歌唱界發展,但近兩年已無法打入ORICON每週榜10大位置,加上在藝能新聞的曝光率越來越低,實在令人擔心。且看她能否突破這困局。同時送上和寫真集一起在洛杉磯拍攝,她的新單曲「Just as I am」的性感MV。


【寫真】聲優偶像小宮有紗為新寫真集以鄰家妹妹性感全力宣傳 (27P,片)

【寫真】02/20:剛剛24歲的小宮有紗最近在週刊寫真上非常活躍,因為她在本月初推出寫真集「Majestic」,當然要全力以性感照作宣傳增加銷量。她的事業很多元化,例如在特攝劇《特命戰隊Go Busters》出道後演出不少電影和日劇,也在《LoveLive! Sunshine!!》當聲優,作為2.5次元偶像團「Aqours」成員活躍,四線發展中!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花絮影片,來被她的鄰家妹妹纖瘦性感吸引吧!


【寫真】池上紗理依以模特兒身材及雪白肌膚影視寫真多方面發展 (29P,片)

【寫真】02/19:池上紗理依是另一位現時當道的「MOGURA」(模特兒寫真女優)之一,今年22歲的她9歲開始當童星,14歲正式出道,2012年獲得「Miss Young Champion」冠軍後她卻不選擇在寫真界發展而在女性雜誌「LARME」活動。到了2016年底重開寫真活動,也在影視界發展,去年就演出日劇《人渣的本願》,今年將參演電影《飛上天空的輪胎》,進行多方面發展。她雖然沒有巨乳,卻有模特兒的好身材,像混血兒的臉及雪白肌膚,你喜歡嗎?


【寫真】NGT48「炎上公主」中井りか以有性格可愛在寫真界活躍 (25P,片)

【寫真】02/22:今天為大家介紹20歲的中井莉加(中井りか),她是偶像團NGT48成員,2015年通過NGT48第1期生的選拔,2016年初在劇場開幕公演中正式出道,之後表現活躍得到力捧,去年第2次參加AKB總選已經打入第23名成績非常好,也接連演出了AKB集團主演日劇《陪酒須加學園》《豆腐職業摔角》,不過她也以經營出言過激,被稱為NGT48「炎上公主」。她也和其他同門一樣,有在寫真界發展,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單獨主唱歌曲「擁抱的櫻木町」性感MV,你喜歡如此有性格的偶像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9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