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杉漣去世引發藝能界混亂節目急急改期及尋找代演者


Share


【日藝】02/22:大杉漣急病去世,在悼念聲之中也帶出了大量現實的問題,因為他近年越來越紅,演出的作品很多,突然失去他讓藝能界陷入大混亂。首當其衝是他演出中的《Byplayer 2》,雖然昨晚播出的第3集在遺屬的意願下照樣播出,但關係者表示因為拍攝還未完成,所以餘下的第4及第5集是否播出,播的話要怎樣改變內容以對應他的離開,還是需要詳細檢討。

他由去年1月開始當常規成員的NTV綜藝節目「GURU GURU 99」,共演的搞笑組合「NINETY-NINE」及渡邊直美都對他作出公開的悼念。22日播放的一集早於12日拍完,將會照原定計劃播放,但今後的對應未定。

至於他主持的BS富士散步節目「大杉漣の漣ぽっ」,早前已經為他和板谷由夏及勝村政信在鎌倉漫步的一集作出宣傳,官方網站在作出悼念的同時,將會把原定在3月3日播放的時間,提早為2月25日,同時會在節目開始作出追悼。

大杉還有很多已落實的工作,包括4月份日劇《正義檢事》當主角吉高由里子的上司,4月12日至5月13日演出的舞台劇《1984》已經公開售票,因為劇集拍攝和舞台劇排練快到,將要緊急尋找及落實代替的人選。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