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LAWSON新推出三款櫻花甜點賣相味道皆出色必試


Share


【甜點】為迎接櫻花季節,日本LAWSON便利店推出三款櫻花甜點,讓你輕鬆地感受春櫻的氣氛和味道。第一款是「櫻花香軟彈水果凍」,以寒天製成的水滴狀果凍有著透明的櫻花色,上有櫻花花瓣作裝飾,入口軟彈之餘,更有從國產櫻花製作的香味。每客150円連稅。

第二款是「櫻與抹茶卷蛋」,是LAWSON與第10屆甜點甲子園冠軍學校共同開發的商品,加入宇治抹茶的海棉蛋糕內,有帶著櫻花風味的奶油,中間是以櫻花紅豆製作的果凍,呈現櫻花花瓣的樣子,無論賣相還是味道皆一流!每客210円。

第三款是「櫻餅」,作為傳統甜點,使用櫻葉漬加入米飯內,包著的紅豆餡減少了甜度味道更清新。無論是「風之子」糯米還是紅豆都是北海道產。每個150円。以上三款20日開售,路過LAWSON的話,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5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