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5話 (7.0分)


Share


星名把大學時代知道今日子過去的人都請來,打算在眾人面前揭開她「不能曝光」的過去……還是只針對吉崎一個人公開?筆者不明白的是,星名一伙想說的是大學時代欺凌弱者的過去,稍為有點成長及有點良知的人應該會感到慚愧,他們居然可以引以自豪,更以此威脅今日子。一個扭曲的星名不夠,還要三個人一起……果然是物以類聚。

今日子看到牧村拿出來的視頻,看到自己當年裸體走天橋被拍下,大感震驚而且無助……她突然發現自己如何努力都不可能把過去抹掉,感到非常悲傷。

吉崎發現今日子消失了,緊張地四處尋找,但今日子見到吉崎時,卻因受到重大打擊而暈倒,被吉崎救回。雖然不知道今日子發生什麼事,但吉崎仍舊用說話鼓勵她……今日子害怕被吉崎討厭,於是逃走,更忘了拿吉崎送的小熊。


吉崎害怕今日子會發生什麼事,於是再次去找她,星名突然出現指今日子不是他可以駕馭的女人……可是吉崎並不在乎,當刻他只想一心一意找到那個他想保護的今日子。

星名完全被無視,眼看著自己的「玩具」快要被搶走,於是怒火中燒。星名一直當今日子是自己的「支配物」,從沒有想過有其他人會把她搶走,他的做法可能會愈來愈過火,有「得不到就要毀掉」的傾向。

雖然向井理的表現不是十分好,好像只有幾個表情,但他的確演出了角色扭曲的人格,並成功令觀眾討厭他;相比起演慣大好人的桐谷健太,發揮空間比較多。


吉崎終於找到今日子,並捉住逃去的她……今日子終於坦承自己的內心向吉崎告白,吉崎把眼前的今日子抱住,並吻了她!吉崎與今日子這對算是成立了!可是在星名的陰影下,這種幸福能維持多久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7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