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野內豐《黑夜日誌》小日向文世松重豐等演技派參戰


Share


【日劇】02/20:竹野內豐主演《黑夜日誌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實》公佈9位參演者名單,包括小日向文世、松重豐等演技派。

故事由本城雅人小說改編,講述中央新聞記者關口豪太郎(竹野內豐)因為在一宗震撼社會的連續綁架殺人事件中出現重大誤報,被貶到分社。事件過了七年,他為了追查那綁架犯的下落而奔走,在當中不斷奮鬥探求真相。

小日向文世演中央新聞本社負責警察廳的記者二階堂實,松重豐演埼玉縣警的管理官山上光顯,升毅演豪太郎的上司須賀誠,木下鳳華演7年前把豪太郎放逐的前上司外山義柾,朝加真由美演豪太郎的義母西野佐惠,德重聰演敵視豪太郎的本社社會部部長辻本剛志,松尾諭及水澤惠麗奈演豪太郎的後輩加藤拓三及井上美沙,水谷果穗演當年綁架殺人事件的受害者清川愛梨。

《黑夜日誌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實》3月30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