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結子主演女版福爾摩斯瀧藤賢一中村倫也參演


Share


【日劇】02/20:由竹內結子主演,史上首部女性版福爾摩斯作品《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公佈瀧藤賢一、中村倫也、大谷亮平、小澤征悅、齊藤由貴、伊藤蘭參演。

日劇版把原作兩位英國紳士變成東京的女性,主角夏洛克(竹內結子)是英國出生後回歸祖國的日本人,有著超強的推理能力,作為搜查顧問經常接觸奇怪事件,以知識和頭腦為武器解決問題。然而她本身性格有點麻煩,也不會對人打開心窗。

她的拍檔橘和都(貫地谷栞)是充滿正義感的外科醫生,曾無視父母的反對參加志願醫生團到海外工作,卻因為感到自身的無力而回國,因為某事件認識了夏洛克而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她會率直地表現出感情,甚至會因此而失去理性,和夏洛克完全相反。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瀧藤賢一演警視廳搜査一課刑警禮紋,他本身有才能,但為了升職出人頭地會經常利用夏洛克。中村倫也演禮紋手下的熱血巡査部長柴田。大谷亮平演與和都有著同樣心傷的戰地攝影師守谷透,小澤征悅演夏洛克唯一的親人,內閣情報調査室的內閣情報分析官雙葉健人。齊藤由貴演精神科醫生入川真理子,伊藤蘭演夏洛克的房東及她的理解者波多野君枝。

這是瀧藤第4度和竹內共演,他表示對竹內有絕大的信任感,因為她演出十分有趣,每日拍攝都十分刺激。其角色禮紋十分愛妻子和家庭,但他演出的意識不會是熱情的紅色,而是冷冷的藍色。中村則說小學生時代已經在看福爾摩斯,其角色柴田是日本原創,和瀧藤拍檔十分快樂,相信作品會描寫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化。

《夏洛克小姐》4月27日開始Hulu獨家配信,也會透過HBO在世界19個國家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