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主演《不倫食堂》每集先吃美食再吃人妻


Share


【日劇】02/20:不倫劇和美食劇兩大流行元素結合!山口讓司連載中話題漫畫《不倫食堂》真人日劇化,由田中圭主演。故事講述主角山寺隆一今年35歲,有妻子有孩子,在東京某企業當職員,每次出差都會在當地尋找地道的美食,然後就會遇上漂亮的人妻,在品嚐美食的同時,也會品嚐人妻,成為1話完結型的成人美食美女喜劇。

田中表示去年一整年都在演不倫角色,然後就收到這部《不倫食堂》的邀請,作為不倫角色1年來的總決算感到有趣,所以就接下演出。作品是以男人禁斷的願望為主題,每集時間很短不會無聊也不會有深入的內容,有美味的東西和性感的美女就很足夠。

現已公佈4集的美食及人妻陣容,第1話以靜岡縣濱松市為舞台,山寺在尋找幻之名蟹「胴丸蟹」的時候遇上女將綾乃(安達祐實),第2話有長野縣伊那市名物「炒肉麵」及今野杏南,第3話有甲府市「甲州炸豬排丼」及葉加瀨麻衣,第4話有靜岡縣沼津市「澆鹵義麵」及岩佐真悠子。

《不倫食堂》3月7日開始逢星期三在FOD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