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初主演韓劇改編《信號》當有深刻創傷刑警


Share


【日劇】02/20:坂口健太郎日劇初主演,在《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演警察三枝健人,帶著過去深深的創傷,追查長年未解決的懸案。

三枝小時候目擊小女孩朋友被一名謎之女帶走,之後該女童被殺,雖然他有向警察報告這事,但一直未能找到兇手。另外他的哥哥也自殺而死,讓他背負很深的創傷。之後他自學犯罪側寫,成為城西警署的警察官,但因為過去的事完全不信任警察,只以自己的冷靜判斷力及觀察力,親自調查事件的真相。

就在女童被殺案經過15年時效快過之際,他從準備報銷的無線對講機中聽到聲音,發聲的是和三枝追查同一案件的刑警,並向他提及和事件相關的訊息。最初三枝不相信對方,但他循聽到的內容去某地時,卻發現駭骨。於是三枝繼續和這位刑警互相聯絡,彼此協助下合力挑戰未解決的案件。

坂口表示能主演十分高興,自己對於作品有很深的興趣,他演的主角有著黑暗的過去,演出時精神會被削弱,但也很想進行挑戰。關於角色的設定他說是把憤怒和憎恨化為能量,也抱著自身的正義,看起來有點危險和虛無。自己和角色有著「冷靜又熱情」的共通點,在緊張及有速度感的展開中,相信觀眾可以和主角感同身受。

原作為韓劇《Signal》,劇集得到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最佳電視劇獎,編劇金恩熙也憑此劇獲得最佳劇本獎。日劇版編劇為《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導演為《石之繭》內片輝及《CRISIS》鈴木浩介,《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