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聖☆哥傳》松山研一染谷將太演耶穌佛祖山田孝之興奮到失禁


Share


【日劇】02/20:由山田孝之當製作總指揮,老拍檔福田雄一當導演及編劇的《聖☆哥傳》公佈主角為松山研一及染谷將太。原作由中村光所繪,2006年開始在「MORNING TWO」上連載,耶穌及佛祖兩大宗教的精神領袖化身為人,在東京立川一家公寓進行同居生活,以不同宗教的梗帶來笑料。

原作發行量已突破1600萬部超人氣,2013年推出動畫電影,由森山未來及星野源當聲優,今次日劇版將由松山研一演耶穌,染谷將太演佛祖。原作者中村光表示松山有著充滿無償愛的臉,而染谷就有著充滿生命幸福感的微笑,非常配合兩個角色,對他們充滿期待。

松山就說一直聽聞福田對於耶穌的角色十分熟悉,會為了在他執導下演好而努力,染谷則說想不到能參加此作,對於可以加入山田和福田這黃金組合內心十分激動,未開拍已經能想像和松山的妙趣互動。山田就說只是想像松山和染谷演這兩個角色已興奮到失禁,他們本身的存在感就讓人覺得是耶穌及佛祖。

《聖☆哥傳》將於本年內在一家新推出的影片配信服務上推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