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5話 (7.0分)


Share


星名使手段想拆散今日子與吉崎,反而令兩人關係大躍進。吉崎大暖男的姿態與星名的冰冷陰險對比愈發強烈,一個在明一個在暗,筆者一度擔心吉崎會被害。今日子被陰險小人以昔日事情威脅,努力重生想法大受打擊,令人更討厭星名,也代表向井理的成功。

作者:Annie
收視:7.0%


劇 名: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1-16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天堂麒麟
編 劇:吉澤智子、德尾浩司
導 演:福田亮介、水田成英、金子文紀、棚澤孝義
監 製:佐藤敦司

音 樂:出羽良彰
主題歌:E-Girls「 Pain,pai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川今日子 — 吉岡里帆 主演
星名漣 — 向井理
吉崎幸次郎 — 桐谷健太
飯田彩香 — 石橋杏奈
鈴木次郎 — 室剛
八木泉 — 鈴木紗理奈
堀田麻衣子 — 瀨戶朝香
白崎達夫 — 長谷川朝晴
為末麗華 — 田中真琴
牧村英二 — 山岸門人
稻垣琹里 — 周本繪梨香


上集提到吉崎(桐谷健太)在拍攝現場無視星名(向井理)帶走了今日子(吉岡里帆),令星名感到威脅;吉崎應該是感覺到今日子害怕星名,想保護她所以把她帶走。鈴木(室剛)埋怨吉崎沒有帶他到拍攝現場,表示為了新作,想再見今日子與星名,他的新作其實是本劇的漫畫版?

八木(鈴木紗理奈)與今日子一組的作品終於進入調整階段,今日子因為上次走天橋,所以被八木要求當模特兒試穿讓她修改。在今日子以為只有自己與八木兩個人之時,沒想到星名也在場……星名趁八木離開拿東西對今日子施暴,用力掐她的頸,更說會把吉崎的真面目拆穿……今日子知道星名的為人,開始擔心吉崎會受害。

可能因為今日子沒有掛上頸巾,所以掐頸的痕跡被八木發現,因此懷疑今日子與星名的關係,及星名對今日子的所為。八本亦有把這事告訴堀田(瀨戶朝香)……兩人大概想在自己的範圍內保護好今日子吧?這劇貌似比較善良的人都會想保護今日子,但她仍然下不了決心離開星名,這真的是值得保護的人嗎?

吉崎與今日子去看電影,遇上映美(中村杏),今日子想起她是與吉崎在街頭接吻的人,於是很自然否認自己與吉崎在約會,只認是朋友。其實今日子一直喜歡吉崎(這種大暖男應該很難會不喜歡),但因為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同時害怕星名會傷害自己愛的人,於是故意與對方保持距離。

映美一角是電視劇原創角色,每集只出場一次,看似沒有什麼作用,只知她對吉崎餘情未了,這個每集只登場數分鐘的人究竟會對劇情有什麼影響?

星名的過去進一步曝光,他曾經搶去公司同事,即堀田一組新負責人的計劃書,並搶先匯報……他手段高明而且不擇手段,令人心寒。另外本集亦透露星名曾經整容,母親出獄後不想與她再有聯絡,異父異母的姐姐亦擺明向他獅子開大口要錢……小時候遭受的家庭暴力,是如何把星名這個人扭曲成這種「笑面虎」個性呢?

不過小時候遭受的慘事,並不能作為長大做壞事傷害別人的藉口!如果編劇是想以這個理由為星名「洗白」的話,相信很難服眾。

吉崎與鈴木受邀與星名見面,並到牧村(山岸門人)的酒吧,鈴木被欺騙以為牧村是自己的粉絲,非常高興,於是放下對星名他們的戒心。星名更邀請吉崎他們去燒烤,同時進行破壞今日子與吉崎的計劃。

今日子為了吉崎而出席燒烤,喜歡吉崎的後輩為末(田中真琴)亦在,為末對今日子一直非常敵視,甚至覺得她是計算好而接近吉崎。為末整天都在說今日子的壞話,不止吉崎覺得她煩,筆者也覺得如此,而且是非常「Bitch」…….同樣是算計對手,但她的手法完全比不上飯田,不但未能令喜歡的人留意自己,反而令人反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9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