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10年來首演月9《海月姬》當時裝界奇人成主角助力


Share


【日劇】02/19:富士月9《海月姬》公佈賀來賢人參演,是他在《太陽與海的教室》10年來首度演出月9。他演的「KAI FISH」是在亞洲各地包括香港、新加坡、首爾開店的實業家,被稱時裝業界的異端份子,最近來到日本視察東京分店的業務,偶然遇上為了水母裙子而奔走的月海(芳根京子)等人,對於月海她們製作水母裙子十分在意,成為改變主角人生的重要人物。

賀來表示對於今次演出感到光榮,在《太陽與海的教室》後都沒什麼機會來富士的灣岸錄影廠,在試衣服時就十分緊張。過去雖然曾和芳根同在《花子與安妮》演出但沒有共演場面,今次首度共演覺得她很開朗有力量,是很出色的主角,會乘著她所製造的良好現場氣氛拍好作品,成為劇中有好影響性的異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