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木隆之介首演律師NHK新劇在校園與怪獸家長作法律決戰


Share


【日劇】02/19:神木隆之介首演律師,在NHK日劇《崩壞的教育現場戰鬥校園律師》(やけに弁の立つ弁護士が学校でほえる)中主演。

故事講述新人律師田口章太郎(神木隆之介)因為今年春天青葉第一中學實行「校園律師制度」,由律師事務所老闆高城(南果歩)派往該校。他面對的首項工作就是在校長室面對因為女兒受到體罰而向校方抗議並威脅要提出控告的家長,田口以「你這樣的行為有著『妨害他人業務』的嫌疑」來擊退對方。

校長倉守(小堺一機)因為事件沒有鬧大而感到高興,但教務主任三浦(田邊誠一)卻反對田口的做法,主張「學校有學校的規則」,而他本身是深受學生及家長信賴的模範教師。數天後那位被田口擊退的家長拿來一份由班主任望月(岸井雪乃)簽名承認體罰為事實的文件,望月就表示是被家長強逼簽下,到底田口怎樣解決這問題?

神木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挑戰律師的角色,會全力演好,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此劇看到教育現場到底有多不容易,及從中看到相關的倫理觀點,希望大家會期待此作。其他共演者包括濱田麻里、菅原大吉等,《崩壞的教育現場戰鬥校園律師》4月21日NHK土8首播,全6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