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剪掉30公分頭髮《花過天晴》主要角色制服照公開


Share


【日劇】02/19:杉咲花主演春季日劇《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濱田龍臣、飯豐萬里江、鈴木仁、今田美櫻、中田圭祐,同時公開一眾主演角色的學生制服照。

故事以《花樣男子》的F4從英德學園畢業後10年為舞台,因為出現強大競爭對手,讓英德學園的頂尖地位岌岌可危,憧憬前輩道明寺司的神樂木晴(平野紫耀)為了守護英德的地位而成立了「C5」(Correct 5),開始狩獵平民以維持精英水平,表面上給人「第2個道明寺」的領袖感覺,實際上是精神層面很弱。

江戶川音(杉咲花)本身是平民但因為某些理由而入讀英德,作為「隱藏平民」的她,在便利店打工的時遇上來取奇怪郵購商品的神樂木,彼此知道對方的秘密後,展開全新的戀愛故事。她的婚約對象是馳天馬(中川大志),雖然是IT界風雲人物的兒子,但文武雙全充滿魅力,現以學生會會長身份率領桃乃園學院,猛追宿敵英德學園的地位。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其餘4位C5成員,濱田龍臣演平海斗,他是神樂木的兒時玩伴,擁有英德學園史上最高IQ,是C5的軍師。今田美櫻演C5的紅一點,自小一直喜歡神樂木的真矢愛莉。鈴木仁演C5的大帥哥,貴族出身大愛女色的成宮一茶,中田圭祐演擁有出色運動神經作為武道達人的榮美杉丸。

另外還有飯豐萬里江演超人氣模特兒兼大財團千金西留惠,她為了接近神樂木而轉至英德學園,牧内莉亞演為音保守著平民身份的好友神田麻美,還有喜多乃愛演服部京子。

新公佈的劇照中,可以看到主角杉咲花為了演出本劇剪掉了30公分的長髮,更是人生首次有瀏海造型。她表示小時候已經有看《花男》,能去他們所在的學校非常高興,能穿上如此帥氣的制服十分感動。此外為了表現出C5成員的高級感,他們所穿的制服由1842年創立的法國高級服裝品牌「DORMEUIL」度身訂造。

《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4月份TBS火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