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口春奈主演《白與黃》以SPITZ名曲當主題曲公開預告 (片)


Share


【日劇】02/19:川口春奈主演《白與黃~夏威夷與我的鬆餅故事~》公佈主題曲為SPITZ於2004年推出的名曲「STARGAZER」,同時公開預告片。

故事以現時在日本火熱的「鬆餅」為主題,燃點鬆餅熱潮是來自夏威夷的「Eggs’n Things」,劇情圍繞此店的真人真事進行改編,講述主角澤野夏海(川口春奈)是個追求夢想的女大學生,住在湘南的她父親澤野健太(時任三郎)開滑浪用品店,但她本身卻不喜歡海,一心想去意大利。

夏海高中畢業旅行去夏威夷時遇上在當地居住的江崎拓馬(藥丸翔),因為和他情投意合而心跳。在她升讀大學時父親生病,為了讓父親回復精神,決定為常做鬆餅的他製作世界最美味的鬆餅。雖然她的鬆餅不行,但父親也說很美味。之後父親去世,她因為某件事再和拓馬相遇,一起去夏威夷。

拓馬帶她去一家喜歡的店,在那裡她吃到和父親所做一模一樣的鬆餅,讓她感受到幸福之味,想讓日本人也吃到。然後她聽到這店將關閉的消息,決意繼承該店,找到人生首個夢想,為了「白色與黃色」的鬆餅在艱辛的路上奮鬥。同時她的身邊有青梅竹馬光山涼介(横濱流星),以職業衝浪選手為目標的他一直喜著夏海,但無法對她坦白心意,只能一直在背後支持及推動著她,另外還有夏海的姊姊紗江(中村杏),和陽光的妹妹相反,她會在暗處為向夢想努力的妹妹作出支持。

《白與黃~夏威夷與我的鬆餅故事~》2月28日開始在Amazon Prime Video獨家配信,每話15分鐘,全25話。送上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