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正義檢事》安田顯三浦翔平廣瀨愛麗絲參戰


Share


【日劇】02/19:吉高由里子主演春季日劇《正義檢事》(正義のセ)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安田顯、三浦翔平、生瀨勝久、廣瀨愛麗絲。

《正義檢事》講述主角竹村凜凜子(吉高由里子)本身是東京下町某豆腐屋的長女,29歲仍然在老家住,現為檢察官,在橫濱地檢工作第二年。檢察官一直給人完美的形象,但凜凜子卻充滿人情味,會聽取疑犯的說話,也有著不懂變通不會通融的性格,面對任何人都會為了正義而發聲,成為一部帶出女性勇敢面對困難的痛快律政劇。

新公佈的角色為横濱地方檢察廳港南支部的一眾成員,包括和凜凜子當拍檔的事務官相原勉(安田顯),對自己對其他人特別是凜凜子非常嚴格的前輩檢察官大塚仁志(三浦翔平),性格開朗的關西人檢察官德永太一(塚地武雅),大塚的事務官木村秀樹(平埜生成),得到部下信賴的支部梅宮譲(大杉漣)。

此外還有竹村家的成員,豆腐店第二代店長的父親竹村浩一(生瀨勝久),和丈夫一起努力打理豆腐店的母親芳子(宮崎美子),高中畢業後一直在豆腐屋幫忙,比凜凜子年輕6歲的妹妹溫子。

安田表示今次是初次和吉高共演,他演的檢察事務官在和主角淡淡的接觸中,有著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卻能帶出趣味感的氣氛,在被凜凜子翻弄及追求正義的過程中既緊張又快樂。也是和吉高初共演的廣瀨則說在學生時代已經看吉高的演出,覺得她有著獨特的氣氛,能和憧憬的人合作感到十分緊張,希望和她共演自然的家庭關係。

《正義檢事》4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