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戀如雨止》漫畫完結在即,動畫與橫濱合作進行有獎活動


Share


【動漫】02/19:漫畫版人氣口碑皆好,動畫版熱播中,已決定由小松菜奈及大泉洋主演真人電影版的《愛在雨過天晴時》(戀如雨止)在今天出版的「週刊BIG COMICS SPIRITS」中連載的第80話中發表「距離大結局還有2話」。

故事講述主角橘晶是17歲的高中二年級女生,本來是田徑部的皇牌,因為受傷而引退,在家庭餐廳打工。她外表冷酷,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經常被其他人誤解。她打工的家庭餐廳有45歲離婚帶著孩子的店長近藤正己,因為近藤曾在她最失意的時候安慰她,於是晶漸漸愛上這位平凡的大叔,甚至主動告白,然而近藤沒有想過會有年輕女生喜歡自己感到抗拒,帶出一段充滿年齡差的小小戀曲。

同日公佈動畫版和故事舞台橫濱市進行合作,在市內的橫濱高島屋、橫濱市中央圖書館、橫濱海洋塔、橫濱地標大廈等市內9個景點,將設有主角橘晶的宣傳板及海報,只要拍攝及上載到Twitter,加入標籤「#恋雨横浜」,就有機會得到5位聲優親筆簽名的海報,名額5位。另外拍攝3個地方的宣傳品再到櫻木町観光案內所,最快的500人可得到透明文件夾。

活動3月1日至30日舉行,真人電影版5月25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