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8:Niki IG照片惹怒山P粉絲,宮澤里惠森田剛結婚受阻宮崎葵,戀人排行榜嵐五子繼續雄霸,藤岡靛新劇強調單獨初主演藏怨恨,真野惠里菜黑色蕾絲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真野惠里菜英國拍攝黑色蕾絲性感寫真集配合電影衝人氣 (24P,片)

【寫真】02/13:真野惠里菜,有看日劇日影的朋友都會熟悉的名字,2012年從早安家族畢業後一直努力於影視演出,雖然有主演電影《機動警察真人版:次世代》及日劇《這世界沒有容易的工作》的機會,但始終都是以配角為主,未能更上一層樓。

她2009年就加入寫真界,至今已經10年,為增加人氣仍然需要賣性感,最新寫真集「ERINA」將於3月6日推出,照片於她從偶像畢業後首次進行一人之旅的英國拍攝,帶出「回歸原點」的主題。為銷量當然要在週刊雜誌率先推出精華照,26歲的她今次主打黑色蕾絲內衣成熟性感,配合3月10日她有份演出電影《坂道上的阿波羅》公映,全力再創事業高峰!送上寫真合集及她上一本寫真集的拍攝花絮。


【寫真】混血福岡奇跡吉崎綾以換燈泡跌浴巾全裸廣告人氣再上升 (24P,片)

【寫真】02/12:21歲的吉崎綾,15歲在家鄉福岡天神被發掘後出道,2012年當上模特兒,她的演藝生涯轉捩點是+2016年1月演出高田搬屋中心廣告,內容是穿上襯衫的她在鏡頭前脫衣,就在出現裸體的一刻搬運工人遮著,YouTube播放次數突破300萬超人氣,她也因此而進軍寫真界,在2016年5月於週刊YOUNG JUMP出道。

去年她在秋元康計劃的選秀節目「LAST IDOL」中表現出色更進一步帶動人氣。被稱為「福岡奇跡」的她有著和日本人不同的樣子,因為她的母親是菲律賓及西班牙混血兒,故此帶著南國五官深邃的特質。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還有上述廣告的續篇,只圍著浴巾的她打算換燈泡,然而浴巾漸漸……


【寫真】跳舞偶像MIYU以纖腰美腿雪白F奶勇奪寫真比賽冠軍 (27P,片)

【寫真】02/14:今天是情人節,為了單身的你送上寫真中的情人MIYU,19歲的她本名村島未悠,曾為E-girls預備團的成員,2016以5人女子組合「CHERRSEE」最年輕成員身份出道,以韓系舞蹈為人認識。去年春天她在「週刊PLAYBOY」寫真界出道,立即備受關注,到了2018年1月更獲得「YOUNG ANIMAL」主辦「YA寫真公主」的冠軍,非常厲害。

MIYU的外型堪稱完美,有著小臉大眼睛,整齊潔白的牙齒常展露燦爛的笑容,因為長期接受跳舞訓練,擁有無多餘脂肪的纖腰及修長緊緻的美腿,加上一雙堅挺雪白的F奶,可說是無死角!送上她獲得「YA寫真公主」後上封面的最新寫真及之前的合集,還有她參加「YA寫真公主」時拍攝的寫真影片,讓你看她無修圖下的真材實料!


【寫真】non-no模特兒松川菜菜花以可愛笑容纖腰長腿獲男女喜愛 (29P,片)

【寫真】02/15:剛於上月20歲生日的松川菜菜花(松川菜々花),因為去年3月成為時裝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而開始人氣急升。她過去曾為偶像團「FYT」的成員,但單飛後成績更好。她和其他non-no模特兒一樣,除了拍時裝照也會拍寫真,雖然沒有巨乳,但有纖瘦的腰枝及幼長的美腿,加上時尚的外表和開朗的笑容,得到男女性的喜愛。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為「週刊PLAYBOY」拍攝寫真時的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6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