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8:Niki IG照片惹怒山P粉絲,宮澤里惠森田剛結婚受阻宮崎葵,戀人排行榜嵐五子繼續雄霸,藤岡靛新劇強調單獨初主演藏怨恨,真野惠里菜黑色蕾絲性感寫真


Share



【動漫】爆笑愛情漫畫《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日劇化電影化

【動漫】02/14:人氣漫畫《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宣佈真人日劇化及電影化。原作為山本アリフレッド在漫畫配信網站「COMICメテオ」連載中的作品,故事講述在充滿理系學生的研究室中,理系男子雪村心夜及理系女子冰室菖蒲,明明雙方都對彼此都有好感,卻因為終日發動「理系宅」的力量而引發有趣的場景。

例如他們會努力去證明「喜歡」的定義是什麼,二人做盡會閃瞎旁人的戀人動作,口中卻盡是公式和理論,例如約會中把二人之間的「氣氛」數值化再製作圖表,得出可以接吻的數值後,又會考慮到接吻環境中聲浪幾多分貝,照明的亮度數值如何才是最佳,以認真的感覺做盡荒唐的事帶出笑料。

現時劇集主角正進行甄選,原作者山本アリフレッド也作為審查員參加。日劇版預計2018年內推出,電影版則為2019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高橋一生購入2億公寓達成複雜家庭出身一直以來夢想

【日藝】02/15:37歲高橋一生進行人生最大決定!女性SEVEN報導,他早前在東京市中心買入一家有140平方米的公寓。他一直都在仔細地找廣闊的房子,找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找到。東京市中心面積超過100平方米的超大公寓比率不足1%,難找之餘當然價值不菲。

有房地產公司職員表示,高橋所買的房子建成約20年,附近有可以散步的公園,也有著名的商店和超市,因為環境好很少出現放盤。高橋所買的房子估計價值接近2億,但以他現時在日劇電影廣告皆紅的情況,金錢方面完全沒問題。

藝能關係者就說高橋成長於關係複雜的家庭,他的母親18歲就生下他,但父親在他讀幼稚園時就去世,之後母親兩度再婚,為另外兩個男人各生下兩個男孩,高橋作為長男的五兄弟中,總共有三個爸爸,是難以置信的複雜。高橋一直以父親身份照顧弟弟,一家人過著欠債的貧困生活,所以他比其他藝人更希望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得到身心休息的地方。

自從他在近一兩年大紅收入足夠之後,就打算從租房子轉為置業,近兩年一直沒有聽到他有戀人,相信今次買房子並非為了結婚,而是為了實現多年來夢想。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藤岡靛主演《基度山伯爵》向大倉忠義新井浩文進行華麗復仇

【日劇】02/12:藤岡靛主演春季日劇《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以法國大文豪大仲馬經典小說《基度山恩仇記》(日本名為《巖窟王》)進行改編,過去曾多次電影代、日劇化、動畫化,今次也是藤岡靛首次單獨主演連續劇。

日劇版故事以一個小小漁港為舞台,主角柴門暖(藤岡靛)快和所愛的女性目黑堇(山本美月)結婚,於處人生中最幸福的時期,但他身邊有三個男人在此時向他出手。首先是南條幸男(大倉忠義),他是柴門的後輩,與他關係很好,表面上祝福他們,實際上暗戀著堇嫉妒著柴門,加上他本身是無人氣的演員,於是打算葬送柴門。

另一位是柴門在漁業公司的前輩同事神樂清(新井浩文),他沒有學歷但努力工作,為人很計較得失,也欠缺愛情的觀念。他表面上扮演著柴門的好前輩,另一邊卻因為柴門阻礙自己的升職而嫉妒他,利用和他有相同感受到南條而向柴門出手。他們讓柴門陷入冤罪的時候,警視廳公安部外事第三課的警察官入間公平(高橋克典)為了自保隱藏了冤罪的真相,把柴門送到監獄。

柴門在異國之地的監獄被囚了15年,無論是愛人還是未來都被奪走,但之後他有幸離開獄中生活,更得到巨大的財富,化身成另一個人回來。在處身地獄深淵15年的期間,復仇的火炎填滿了他,出獄後他決定以智力及巨大的財力,向毀滅他人生的三個男人,進行大膽而細緻的華麗復仇。同時間堇一直相信著柴門,為了救他作出了人生的決斷。

作品並非單純的復仇劇,而是在制裁了仇敵之下良心的糾結,還有接下來的人生及是否能取回人性的故事,此外也有對一名女性貫徹始終的純愛故事。另外會有多條伏線及多姿多彩的角色登場,例如協助主角逃離深淅的謎之老人,有不能對人說出過去的惡女,及為了奪取遺產使用可怕謀略的另一位惡女,每集都會進行複雜而巧妙的展開。

藤岡表示當初聽到要以名著《基度山恩仇記》為藍本進行改編時感到光榮,看過至今多次改編的作品,能感受到當中的壯大規模和壓力。故事的舞台改為現代的日本,當中會產生什麼變化,還有在絕望中為了復仇而行動的主角,會有什麼結局等著他,都讓他感到興趣。看了第1話的劇本,確信這是壯絕的故事,會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拍出前所未見的衝擊作品。

大倉說首次演富士連續劇,能感到此作的規模。今次的角色是他至今從未演過,能作出挑戰十分高興,會為了讓觀眾投入基度山伯爵的世界而全力以赴。新井浩文則說希望像同檔《刑警弓神》的淺野忠信那樣取得獎項。高橋表示作品描寫角色的黑暗及人性的弱點,能參加這高質素的娛樂作品十分高興,他雖然多次演出警察,但今次有著不同的要求,很期待會怎樣描寫。

編劇為《我的危險妻子》《貴族偵探》黑岩勉,導演為《晝顏》西谷弘及高野舞,《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木村拓哉強調《BG》內疑似向SMAP致敬之物和他無關

【日藝】02/15: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因為劇中多次出現疑似和SMAP有關的小物,有報導指是木村想在劇中表達對SMAP的愛。早前他在主持電台節目『木村拓哉のWhat’s UP SMAP!』中就為此回應聽眾的質問。

當中關鍵是劇中警視廳SP使用的車子上徽章的閃電標記,和香取慎吾之前主持的節目「SmaSTATION!!」的標記很相似,被部分粉絲認為是木村和其他前SMAP成員和解的意思。電台節目上有聽眾直接問那車子的徽章是怎樣決定的,木村就說明是由美術部設計,之後還多次強調這一點,表明徽章的設計並非他的意思。

事實上傑尼斯方面並未減少對前SMAP三子的封鎖,雖然他們去年在AbemaTV直播演出的「72時間ホンネテレビ」反應很好,該台也發表了他們會在4月開新節目「新しい別の窓」,但傑尼斯早在春季節目進行改編前,向各電視台的製作人表明,曾在「ホンネテレビ」演出的藝人將不能和傑尼斯旗下藝人共演,相信會讓新節目邀請嘉賓的難度提高。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吉岡里帆雜誌登場受訪及拍攝性感可愛短片 (片)

【日藝】02/12:雜誌「ar」最新3月號有吉岡里帆、千葉雄大、成田凌登場。吉岡今次主要以「LOVE」為主題,回應女生目標「理想的受歡迎為何」,她表示得到男女老幼的愛,只是遇上就能讓對方興奮的存在就是最強。此外她還提及理想的告白,日與夜的化妝及美容法。

同時公開她為雜誌拍攝短片,內容為「春天是一個人彈結他」?性感衣裝中表現可愛的一面。「ar」3月號現已發售中。

ar3月号はLOVE号❤️ いつ会ってもゴキゲンさん!な、吉岡里帆さんがカバーガールです


【日藝】齊藤由貴不倫醜聞東寶救火成功明年強勢回歸在望

【日藝】02/12:齊藤由貴今年大躍進在即?去年8月她和50代醫生進行雙重不倫,更被踢爆在記者會上說謊,本來是可以讓她永遠引退的大危機,但早前她出席藍絲帶賞的頒獎禮時,她眼泛淚光的喜悅意外地沒有帶來太多的負面回應。

這主要是多得她所屬的東寶藝能「救火」成功,一位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在全世界圍剿她的時候,東寶立即讓她辭演大河劇,停止電台節目,廣告也取消,即時消失於大眾眼前,把傷害減至最低。之後在她近期復出時打出家庭復圓的策略,例如在電影的活動上在左手戴上戒指,在訪問中提及女兒的事。

另外她也在三谷幸喜執導的舞台劇演出,該劇大受歡迎基本上是滿座,她也得到三谷公開稱讚是天才喜劇家。2019年的大型作品策劃表中已看到她的名字,特別是她和三谷幸喜及宮藤官九郎關係深厚,說不定會有全面回歸更上一層樓的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