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戀愛》第3話 (7.0分)


Share


純平也陷入流浪過著住在車裡的生活,但也因此遇見了一個跟自己經歷類似的人,對方也點醒他「只要人還活著就沒什麼不能挽回的」。雖然知道是要讓純平回頭,不過實在點得太過刻意,也未見深刻處。

不過里奈顯然沒有打算放手,她寄信件給杏壽,表面上是道歉,實則不斷描述自己與純平不倫的細節,真的相當惡毒。這情節也算是成功了吧?

麗華(壇蜜)則忽然約杏壽吃飯,盛裝打扮的兩人都相當美,壇蜜真的相當適合這樣充滿神秘感與性感的角色。

不過飯後隨即巧遇黑井(山田裕貴),麗華也藉故離席,後續杏壽則是一步步落入黑井的戀愛陷阱中,甚至即將發生不倫?推測下集杏壽會在最後一刻將黑井推開,否則本劇「反不倫」的女主角也跟著不倫,實在不曉得故事要如何進行下去?

杏壽的友人龍馬(平岡祐太)則因工作關係得到了社長黑井的照片。不過完全跟杏壽認識的那位不同,一切都是騙局嗎?這段筆者倒是始料未及。

後續果然發現麗華與假黑井早就熟識。刻意安排這麼大的局究竟是為了什麼?杏壽與純平夫妻何德何能,要一眾配角勞師動眾來拆散?實在越看越覺得不合理,很磨筆者耐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4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