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iki藍色外套IG照片惹怒山下智久粉絲不斷圍剿她


Share


【日藝】02/15:山下智久和Niki去夏威夷旅行疑似甩掉石原里美的新聞上週引爆日本,Niki早前在Facebook貼出的照片帶動更多山P粉絲的攻擊。

在熱愛報導推出後,不少山P粉絲都攻擊Niki說她是借偶像的人氣來上位,紛紛到她的社交網絡留言罵她搶別人男友,把她和石原里美比較認為石原比她可愛,亦引發Niki的支持者反擊這些粉絲盲目無理,例子如圖中所示。

然而Niki在報導推出前兩天貼出的照片成為火上加油之作,該照片中她穿上藍色大衣,文字寫上「喜歡藍色大衣」,看起來只是模特兒的時裝分享,但藍色令山P粉絲想起山下智久主演作,劇名以至劇中制服都是藍色的《CODE BLUE》,認為她是在高調向山P示愛,粉絲認為是挑釁行為,於是加強攻擊力度。

到底是粉絲神經過敏,還是Niki真的別有用心,還真的要看當事人。然而肯定的是在熱戀報導出現後,Niki那擁有41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已經有9天沒有更新,未知是否事務所下令要謹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5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