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橋一生購入2億公寓達成複雜家庭出身一直以來夢想


Share


【日藝】02/15:37歲高橋一生進行人生最大決定!女性SEVEN報導,他早前在東京市中心買入一家有140平方米的公寓。他一直都在仔細地找廣闊的房子,找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找到。東京市中心面積超過100平方米的超大公寓比率不足1%,難找之餘當然價值不菲。

有房地產公司職員表示,高橋所買的房子建成約20年,附近有可以散步的公園,也有著名的商店和超市,因為環境好很少出現放盤。高橋所買的房子估計價值接近2億,但以他現時在日劇電影廣告皆紅的情況,金錢方面完全沒問題。

藝能關係者就說高橋成長於關係複雜的家庭,他的母親18歲就生下他,但父親在他讀幼稚園時就去世,之後母親兩度再婚,為另外兩個男人各生下兩個男孩,高橋作為長男的五兄弟中,總共有三個爸爸,是難以置信的複雜。高橋一直以父親身份照顧弟弟,一家人過著欠債的貧困生活,所以他比其他藝人更希望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得到身心休息的地方。

自從他在近一兩年大紅收入足夠之後,就打算從租房子轉為置業,近兩年一直沒有聽到他有戀人,相信今次買房子並非為了結婚,而是為了實現多年來夢想。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