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強調《BG》內疑似向SMAP致敬之物和他無關


Share


【日藝】02/15: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因為劇中多次出現疑似和SMAP有關的小物,有報導指是木村想在劇中表達對SMAP的愛。早前他在主持電台節目『木村拓哉のWhat’s UP SMAP!』中就為此回應聽眾的質問。

當中關鍵是劇中警視廳SP使用的車子上徽章的閃電標記,和香取慎吾之前主持的節目「SmaSTATION!!」的標記很相似,被部分粉絲認為是木村和其他前SMAP成員和解的意思。電台節目上有聽眾直接問那車子的徽章是怎樣決定的,木村就說明是由美術部設計,之後還多次強調這一點,表明徽章的設計並非他的意思。

事實上傑尼斯方面並未減少對前SMAP三子的封鎖,雖然他們去年在AbemaTV直播演出的「72時間ホンネテレビ」反應很好,該台也發表了他們會在4月開新節目「新しい別の窓」,但傑尼斯早在春季節目進行改編前,向各電視台的製作人表明,曾在「ホンネテレビ」演出的藝人將不能和傑尼斯旗下藝人共演,相信會讓新節目邀請嘉賓的難度提高。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