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青柳翔《霸王餐殺手》松本穗香淺香航大竹中直人參演


Share


【日劇】02/15:青柳翔主演日劇《霸王餐殺手》(食い逃げキラー)公佈松本穗香、淺香航大、森永悠希、堀內敬子、竹中直人參演,同時公佈特報影像。

舘澤史岳所寫2016年WOWOW劇本大賞冠軍作,故事以某家庭餐廳為舞台,因為深受霸王餐犯人困擾,於是決定尋找能追捕這些犯人的「霸王餐殺手」,結果找上了前田徑界的皇牌運動員川谷省吾(青柳翔)。他身邊有全力撲滅霸王餐的打工領班,離婚帶著孩子的天然兼職員工,每次都只會點沙拉吧的謎之霸王餐犯人,在此當中讓省吾感受到自己人生的不足。

松本穗香演高瀨千秋,是發掘省吾當霸王餐殺手的打工領班。淺香航大演吉田翔,是有機會參加奧運的田徑選手,一直希望和過去活躍現在變成霸王餐殺手的省吾再度對決。森永悠希演南二郎,作為重考生的他現於樓面工作,暗戀著千秋。堀內敬子演後藤明子,是理解千秋的單親媽媽,竹中直人演餐廳店主JASON。

《霸王餐殺手》3月21日WOWOW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