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村萬齋大泉洋《黑井戶命案》豪華陣容挑戰偵探小說女王作品


Share


【日劇】02/15:野村萬齋及大泉洋主演《黑井戶命案》。故事改編自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名作「羅傑‧艾克洛命案」,日劇版把舞台改為昭和初期的日本,故事講述在鄉郊殿里村的唐津佐奈子(吉田羊)死亡,被村內唯一醫生柴平祐(大泉洋)發現,死因是大量服食安眠藥。因為佐奈子去年被懷疑毒殺丈夫,於是柴平祐的姊姊加奈(齊藤由貴)推測她是畏罪自殺。

本來村內第一富豪黑井戶祿助(遠藤憲一)準備和佐奈子結婚,因這死訊大受打擊,他邀請了柴平祐及一眾關係者到他家吃飯,並說出被佐奈子丈夫被殺事件相關男子威脅的話。在警方開始為此進行調查時,半年前搬來成為柴平祐鄰居的勝呂武尊(野村萬齋)作為前名偵探,被邀請查出真相,於是漸漸挖出和黑井戶家族遺產繼承相關的衝擊真相。

這是她在《神奈小姐!》7個月後的首作,也是發生雙重不倫事件後首次演出日劇。《黑井戶命案》4月份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