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跳舞偶像MIYU以纖腰美腿雪白F奶勇奪寫真比賽冠軍 (27P,片)


Share


【寫真】02/14:今天是情人節,為了單身的你送上寫真中的情人MIYU,19歲的她本名村島未悠,曾為E-girls預備團的成員,2016以5人女子組合「CHERRSEE」最年輕成員身份出道,以韓系舞蹈為人認識。去年春天她在「週刊PLAYBOY」寫真界出道,立即備受關注,到了2018年1月更獲得「YOUNG ANIMAL」主辦「YA寫真公主」的冠軍,非常厲害。

MIYU的外型堪稱完美,有著小臉大眼睛,整齊潔白的牙齒常展露燦爛的笑容,因為長期接受跳舞訓練,擁有無多餘脂肪的纖腰及修長緊緻的美腿,加上一雙堅挺雪白的F奶,可說是無死角!送上她獲得「YA寫真公主」後上封面的最新寫真及之前的合集,還有她參加「YA寫真公主」時拍攝的寫真影片,讓你看她無修圖下的真材實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296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