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最新推出牛油蜜瓜包拿鐵奶油三明治等四款美食


Share


【美食】日本便利店的食物美味大家都知,LAWSON最新推出四款美食,首先有在日劇常見的「蜜瓜包」新款,「鹽牛油蜜瓜包~脆脆口感」的麵包有如餅乾那樣鬆脆,中間的奶油用上以鹽調味的牛油,帶來濃厚的牛油味道。每個售150円連稅。

第二款是「起司肉派」,麵包部分使用嚴選的油製作,帶來像吐司的爽脆口感,內裡是加入起司的肉醬,在寒冷的冬天加熱來吃就最好。每個售160円。

第三款是「拿鐵奶油三明治」,使用長時間熟成種咖啡製成摩卡咖啡風味的麵包,奶油使用國產牛油及咖啡濃縮液製作,帶來濃厚的拿鐵味道。每個售130円。

最後是「北之櫻守熱狗」,烤香全豬肉香腸後放入麵包,加上充滿蕃茄本來鮮味的醬汁及味道柔和的芥末醬,成為傳統而美味的熱狗。每個售200円。

以上四款全部都是今天2月13日開售,在日本路過LAWSON又想吃點東西,這是你的最新選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