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鄉殿》松田翔太當末代將軍遠藤憲一演勝海舟


Share


【日劇】02/14:鈴木亮平主演大河劇《西鄉殿》公佈新的演員陣容,松田翔太演德川幕府的末代將軍德川慶喜,遠藤憲一演幕府的開明政治家,促成江戶無血開城的勝海舟,玉山鐵二演和主角西鄉隆盛並稱「維新三傑」之一,幕末明治時代最出色政治家桂小五郎(木戶孝允),笑福亭鶴瓶演與皇室親近,維新後率領使節團到訪歐美的政治家岩倉具視。

另外首演大河劇的風間俊介演學習蘭方醫學的福井藩士橋本左內,內田有紀演和大久保利通(瑛太)相遇相戀的祇園藝妓阿悠,近藤春菜演京都旅館「鍵屋」的服務員,町田啓太演島津家家老小松帶刀,另有泉萍子、柄本明、木內綠、石橋蓮司、秋山菜津子、里アンナ、齋藤嘉樹、大島蓉子等參演。

14日部分上述演員出席在NHK舉行的記者會,當中松田翔太表示鈴木亮平所創作的拍攝現場很溫暖和諧,雖然自己是中途參加,但也很容易投入進去。他也提及鈴木很溫柔也很照顧大家,和他在深夜一起吃漢堡及銅鑼燒,成為很好的飯友。風間俊介也認同說在電視上感受到主角很溫柔,在現場也是一樣。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