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爆笑愛情漫畫《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日劇化電影化


Share


【動漫】02/14:人氣漫畫《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宣佈真人日劇化及電影化。原作為山本アリフレッド在漫畫配信網站「COMICメテオ」連載中的作品,故事講述在充滿理系學生的研究室中,理系男子雪村心夜及理系女子冰室菖蒲,明明雙方都對彼此都有好感,卻因為終日發動「理系宅」的力量而引發有趣的場景。

例如他們會努力去證明「喜歡」的定義是什麼,二人做盡會閃瞎旁人的戀人動作,口中卻盡是公式和理論,例如約會中把二人之間的「氣氛」數值化再製作圖表,得出可以接吻的數值後,又會考慮到接吻環境中聲浪幾多分貝,照明的亮度數值如何才是最佳,以認真的感覺做盡荒唐的事帶出笑料。

現時劇集主角正進行甄選,原作者山本アリフレッド也作為審查員參加。日劇版預計2018年內推出,電影版則為2019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1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