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稻垣吾郎主演《半世界》當深山男與長谷川博己共演


Share


【日影】02/13:稻垣吾郎主演《半世界》,將與長谷川博己、涉川清彦、池脇千鶴共演。故事講述主角紘(稻垣吾郎)在深山從事製作備長炭的工作,因此把家中的事交給妻子初乃(池脇千鶴)。某天他的中學時代舊同學前自衛官瑛介(長谷川博己)突然回到故鄉,讓紘感到驚訝。

紘知道了瑛介過去發生的事,此時另一位舊同學光彥(涉川清彦)就說紘對身邊的事一點都不關心,紘之後決定認真面對工作和家庭,帶出3個39歲的男人,在人生過了一半的時候,考慮餘下的人生應該怎樣過的糾結,描寫家庭和友情的羈絆。

稻垣吾郎表示雖然決定演出但仍在摸索如何去演,他過去已經是阪本順治導演的粉絲,能參加他的作品十分光榮。3個近40歲男人的故事,不只是日劇電影也很少見,而他今次還是演「山之男」十分新鮮,加上長谷川演和平時不同的角色,期待三人之間的關係性。

《半世界》公映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