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真野惠里菜英國拍攝黑色蕾絲性感寫真集配合電影衝人氣 (24P,片)


Share


【寫真】02/13:真野惠里菜,有看日劇日影的朋友都會熟悉的名字,2012年從早安家族畢業後一直努力於影視演出,雖然有主演電影《機動警察真人版:次世代》及日劇《這世界沒有容易的工作》的機會,但始終都是以配角為主,未能更上一層樓。

她2009年就加入寫真界,至今已經10年,為增加人氣仍然需要賣性感,最新寫真集「ERINA」將於3月6日推出,照片於她從偶像畢業後首次進行一人之旅的英國拍攝,帶出「回歸原點」的主題。為銷量當然要在週刊雜誌率先推出精華照,26歲的她今次主打黑色蕾絲內衣成熟性感,配合3月10日她有份演出電影《坂道上的阿波羅》公映,全力再創事業高峰!送上寫真合集及她上一本寫真集的拍攝花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7,85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