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混血福岡奇跡吉崎綾以換燈泡跌浴巾全裸廣告人氣再上升 (24P,片)


Share


【寫真】02/12:21歲的吉崎綾,15歲在家鄉福岡天神被發掘後出道,2012年當上模特兒,她的演藝生涯轉捩點是+2016年1月演出高田搬屋中心廣告,內容是穿上襯衫的她在鏡頭前脫衣,就在出現裸體的一刻搬運工人遮著,YouTube播放次數突破300萬超人氣,她也因此而進軍寫真界,在2016年5月於週刊YOUNG JUMP出道。

去年她在秋元康計劃的選秀節目「LAST IDOL」中表現出色更進一步帶動人氣。被稱為「福岡奇跡」的她有著和日本人不同的樣子,因為她的母親是菲律賓及西班牙混血兒,故此帶著南國五官深邃的特質。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還有上述廣告的續篇,只圍著浴巾的她打算換燈泡,然而浴巾漸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30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