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齊藤由貴不倫醜聞東寶救火成功明年強勢回歸在望


Share


【日藝】02/12:齊藤由貴今年大躍進在即?去年8月她和50代醫生進行雙重不倫,更被踢爆在記者會上說謊,本來是可以讓她永遠引退的大危機,但早前她出席藍絲帶賞的頒獎禮時,她眼泛淚光的喜悅意外地沒有帶來太多的負面回應。

這主要是多得她所屬的東寶藝能「救火」成功,一位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在全世界圍剿她的時候,東寶立即讓她辭演大河劇,停止電台節目,廣告也取消,即時消失於大眾眼前,把傷害減至最低。之後在她近期復出時打出家庭復圓的策略,例如在電影的活動上在左手戴上戒指,在訪問中提及女兒的事。

另外她也在三谷幸喜執導的舞台劇演出,該劇大受歡迎基本上是滿座,她也得到三谷公開稱讚是天才喜劇家。2019年的大型作品策劃表中已看到她的名字,特別是她和三谷幸喜及宮藤官九郎關係深厚,說不定會有全面回歸更上一層樓的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