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妻夫木聰黑木華松隆子齊演恐怖傑作《來了》


Share


【日影】02/12:岡田准一主演電影《來了》,澤村伊智2015年出版小說「迫飢魔來了」改編,澤村也以此獲得第22屆日本恐佈小說大賞。

故事講述田原秀樹(妻夫木聰)和愛妻香奈(黑木華)結婚後快當爸爸,感受到幸福的未來。然而某天一位謎之訪問者來到秀樹的公司,由後輩收取「給知紗的郵件」,然而知紗是秀樹和香奈為未出世女兒取的名字,只有他們二人知道,之後收郵件的後輩更離奇死亡。

兩年後秀樹當上奶爸溺愛著女兒知紗,然而他的四周接連出現不可解釋的奇怪事件,害怕被什麼人狙擊的他,找來當自由撰稿人的朋友野崎(岡田准一),由他介紹其靈感力強的女友比嘉真琴(小松菜奈)給他,真琴感受到「那東西」的強大,於是找來她的姊姊,全國第一靈媒師比嘉琴子(松隆子),率領神社神職人員,沖繩巫師等全國靈能力強者,在聖誕節的晚上和「那東西」開戰。

日本電影界鬼才中島哲也5年來首部執導作品,《你的名字。》川村元氣擔任製作,二人連同松隆子正是8年前大熱作《告白》的黃金組合。《來了》將於4月開拍,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