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澤雅美在《信用欺詐師JP》拍攝現場全力提升團隊精神獲讚好


Share


【日劇】02/12:長澤雅美為主演作的拍攝現場進行鼓舞!她主演的春季富士月9《信用欺詐師JP》早於去年11月開始拍攝,預計3月中拍完。富士電視台對於此作寄望甚厚,以「收視最少10%以上」為死線努力進行拍攝和宣傳。

「女性自身」於2月1日在千葉縣深山的汽車工場追擊現場拍攝情況,這天氣溫2度並下著微雨,深夜更變成下雪,距離東京市中心1小時半車程的現場,第一個出現就是主角長澤,當時為早上7時半,雖然她看起來仍然是半睡的樣子,但也笑著和工作人員打招呼。

劇集關係者表示,因為這部劇集很多外景要拍,在這寒冷天氣下越來越多人病倒,長澤就向大家提及「維持身體健康的秘訣是吃的東西」,向大家進行鼓勵。她還向現場的女性髮型師及化妝師送上菓子,大家都知道這是最新的產品並說美味,長澤以主角的身份和大家進行輕鬆的女子談。

此外在劇集的官方Twitter及Instagram上公開了共演者小日向文世及東出昌大的生日慶祝照,加上長澤的笑容,讓人感到現場團隊精神良好。此外長澤的角色因為要經常變裝,要說不同職業的專門用語不容易,她會在家中自己看書進行調查,現場差不多沒有NG。在拍攝比預定早兩小時結束的時候,她以乒乓球手張本智和得分時的叫聲「CHOREI!」連發來鼓動現氣氛,也讓大家更落力為她主演的劇集做好一點。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