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浩市兒子寬一郎首演日劇當竹野內豐後輩記者


Share


【日劇】02/12:佐藤浩市的兒子寬一郎首度演出日劇,於竹野內豐主演東視日劇《黑夜日誌 追查消失的綁架犯!第七年的真實》中參演。劇中他演和竹野內豐一起行動的新人記者岡田昇太。

寬一郎表示雖然是初次演出日劇,但並沒有相關的意識,只是把眼前的作品一部部地做好,特別是導演佐佐部清拍起來感覺像拍電影,讓他沒有演出劇集的感覺。初次和竹野內見面,對方已經很溫柔地對待他,劇中他的角色會被熱血的上司竹野內作出良好的影響,自己也希望被竹野內的演技帶動演得更好。

故事由本城雅人小說改編,講述新聞記者關口豪太郎(竹野內豐)因為在一宗震撼社會的連續綁架殺人事件中出現重大誤報,被貶到分社。事件過了七年,他為了追查那綁架犯的下落而奔走,在當中不斷奮鬥探求真相。編劇為《Double Face》的羽原大介,今年春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