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1:山下智久與Niki同遊後到訪石原里美家,《99.9》製作人談起用木村文乃原因,豐原功補不倫記者會坐姿被轟,山崎賢人《致命的接吻》香港拍攝外景,山崎真實台灣裸解放寫真


Share



【日藝】專攻百大美女!山下智久甩石原里美與21歲Niki共遊夏威夷

【日藝】02/08:山下智久和美女去夏威夷旅行,卻不是石原里美,而是同為世界百大美女之一的Niki(丹羽仁希)!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拍到2人在1月下旬一起去夏威夷,雖然有在意別人的目光,但山P和Niki的夏威夷朋友吃飯,也一起去人氣酒吧,雜誌刊登了二人在當地走在一起微笑,還有為了掩人耳目分開回到成田機場的照片。

21歲的Niki 2014年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模特兒選拔賽中擊敗2萬人成為冠軍,之後又獲得雜誌「JELLY」專屬模特兒選拔大賽冠軍,18歲就以超新星之勢加入模特兒界。2016年參加真人秀節目《排屋公寓》,被譽為節目系列史上第一美女,更因此打入「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

現年32歲的山下智久和31歲的石原里美在2015年秋季日劇《朝5晚9》共演後立即傳出交往的報導,之後不時出現二人快將結婚的消息,然而經過兩年後似乎關係已走到盡頭。有趣的是石原和Niki在2016年的「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中雙雙入圍,石原排第6名,Niki則排84位,網民笑說山P對於百大美女情有獨鍾。

然而山P作為傑尼斯偶像擁有不少瘋狂粉絲,在報導曝光後,Niki的Instagram立即出現大量山P粉絲的狠毒留言,包括說為她是小三,從石原手上搶走了山P,更質疑她是為了提升人氣才主動搭上山P,無視山P主動追求她的可能性。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佐藤二朗 謝罪」成雅虎搜尋榜冠軍到底佛祖犯了什麼罪過?

【日藝】02/08:日本雅虎搜尋急上升關鍵字排行榜早前出現「佐藤二朗 謝罪」升上第1位的情況!很多人看到後以為佐藤犯了什麼大錯而謝罪,紛紛點擊相關內容及擴散,實際上內容竟然是廣告!

佐藤表示「佐藤二朗 謝罪」排行急上升後不少人都主動聯絡他發生什麼事,但其實是因為他在6日更新Twitter,內容是由他代言的牛丼專門店「吉野家」和SoftBank合作,在「SUPER! FRIDAY」活動中免費送牛丼,讓部分分店出現前來光顧的車龍,導致附近交通大擠塞,佐藤以代言人身份對於引起這騷動作出道歉。

此外他也表明不會讓事件再度出現,吉野家的官方網站也為引起地區交通擠塞影響居民而謝罪,同時公佈作出改善措施,包括希望大家不要駕車去吃免費牛丼,「SUPER! FRIDAY」活動參加者可以選擇領取免費換領券,在1星期內憑券換牛丼,以免所有人擠在星期五前往,另外也暫停了「得來速」(在車內直接拿取外賣)的服務。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藝】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公開表示承擔不倫罪名沒打算結婚

【日藝】02/05:公開和小泉今日子不倫關係的豐原功補3日開記者會,現場有100名記者,他穿上全黑服裝登場,一開始就深深躹躬3秒,表示大家有看完他的聲明後還有不了解的部分,這天會盡可能談及當中的事。

他表示和小泉很久已經合作,之後一起演過舞台劇,直至3年前開始交往,但大有同居。他強調該時期已和妻子分居中,但與小泉交往也是分居的原因之一。他也表明我不敢說自己的行為是對,帶給家人不好的想法也相當自責,難以用言語形容。

他說大家都很擔心他妻子的感到和孩子的將來,他現在還在與妻子及家人溝通中,正考慮要作出什麼選擇,暫時還沒有具體答案。同時說上個月曾和兒子見面,兒子已長大了不少,快和他一樣高。

至於事件另一主角小泉今日子在為舞台劇《毒女》綵排後面對記者,表示請大家好好閱讀她發表的聲明,她並沒有打算結婚,只是傳達事實狀況,並寫出自己的想法而已。另外她也說對所犯下的罪過會自己承擔,對於造成騷動十分抱歉。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影】榮倉奈奈安田顯《回家老婆裝死》公開特報奇特死相連發 (片)

【日影】02/06:榮倉奈奈及安田顯雙主演《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公開特報影像,由二人結婚開始,到丈夫純(安田顯)工作過後回家時發現妻子知惠(榮倉奈奈)口角流血倒在地上,打算報警之時妻子突然醒來把他嚇個半死!

之後出現不同的裝死場面,包括扮軍人被人開槍擊頭,扮武士被亂箭射死,扮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死,最後是被鱷魚咬頭,到底她裝死的原因是什麼?

榮倉表示拍攝裝死的場面時非常不一樣到不想那麼快拍完,特別是鱷魚的死法最超現實。安田則說在拍這電影最有印象的場景還是榮倉裝死之時,化妝組及服裝組都辛苦地做出很好的成果,而榮倉也很有趣。

電影藍本出自2010年在「Yahoo!知惠袋」上出現奇怪的留言說「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這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妻子的法每次都不同,引發網民大量回應大熱。之後留言者聯同插畫家推出漫畫,更有人以初音未來的聲音以這話題創作歌曲PV,獲得NicoNico影片播放率第1位,成為「傳說的留言」。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6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相武紗季姊姊音花百合宣佈結婚及退出藝能界

【日藝】02/07:相武紗季的姊姊音花百合宣佈結婚及退出藝能界,她6日在Instagram上發表數天前已經登記結婚。對方是一名與演藝圈沒有關係的圈外人,今後不會再參加任何舞台劇等工作,中止一切演藝活動。她也表示對於一直以來支持著她的人通知得這麼突然非常抱歉,過去從音樂學校開始一直走在演藝道路上的她,今後將迎接不一樣的廣闊世界,非常期待這一切,今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音花百合今年34歲,比相武紗季大2歲,前寶塚歌劇團星組的女角演員,199年加入寶塚音樂學校,2001年以42人中第6名成績正式入團加入星組,以歌唱實力見稱,多次擔任壓軸獻唱,是星組的歌姬,她2015年退團,退團當天相武紗季也有去探班,二人的合照公開成為網絡的話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新川優愛推出第2本寫真集首度挑戰內衣性感照

【日藝】02/09:身兼模特兒及女演員的新川優愛將推出第2本寫真集「ATLAS」,主題是「現在,就這樣的新川優愛」,由天真可愛的少女變為成熟的女性,當中包括2年半以來首次泳裝示人,更會首度挑戰內衣照。

新川表示拍攝時天公造美,特別是高知縣的外景有著漂亮的藍天碧海,能以很好的感覺拍攝。照片是24歲她等身大的自然感到,想把前所未見的自己留下來,對於能展現出不同的表情很高興。

「ATLAS」3月24日發售,當日將於新宿福家書店舉行開售活動。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