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1:山下智久與Niki同遊後到訪石原里美家,《99.9》製作人談起用木村文乃原因,豐原功補不倫記者會坐姿被轟,山崎賢人《致命的接吻》香港拍攝外景,山崎真實台灣裸解放寫真


Share



【寫真】山崎真實新寫真集台灣拍攝進行大尺度全裸解放 (25P,片)

【寫真】02/08:今天送上成熟一點的。山崎真實今年32歲,2004年以19歲之齡參加「Miss Magazine」得到讀者特別賞而加入藝能界,隨即開始寫真活動,但之後漸漸淡出轉攻影視,曾在日劇《LOVE SONG》《BORDER》等演出,卻一直都是客串的小配角,結果她2016年決定回歸寫真界,闊別10年再推出DVD,也再在週刊登場,改走大尺度裸露的路線。

她將在2月20日將推出新寫真集「re.」,以大量全裸照掛帥,能為她再度帶來人氣嗎?同時送上寫真集拍攝花絮,從照片和影片中,你可以看到拍攝是在台灣進行呢!


【寫真】注目新人華村飛鳥8頭身清純美少女雪國F奶大解放 (26P,片)

【寫真】02/07:華村飛鳥(華村あすか)去年8月出道時立即上「週刊PLAYBOY」封面,成為注目新人。她本來是從山形到東京讀大學,在原宿被星探發掘後就決定放棄學業投入藝能界。她高中時一直打籃球故此有168cm身高,特點是擁有小臉,加上讀書時一直管教甚嚴,高3才第一次在校外穿泳裝,所以保持清純的感覺,她也說想不到1年後就從事穿泳裝的工作!送上這位「8頭身清純美少女」的F奶美照及影片。


【寫真】朝日台記者出口亞梨沙以F奶及知性美強勢進軍寫真界 (26P,片)

【寫真】02/09:出口亞梨沙這日文名字以中文來看頗有趣,出身的確特別。今年25歲的她是關西地區朝日電視台晨間新聞節目「早安呼叫ABC」的記者,外表端壯報導得體,但因為在泳裝、沙灘、溫泉等特集報導中讓F奶身材曝光,讓不少網民火速關注她。她也因此在去年中得到「週刊PLAYBOY」的邀請正式加入寫真界,完全曝光的F奶配合本身的知性美,成為寫真界的獨特的存在。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18歲根本凪以嬌小娃娃臉及G杯巨乳強勢加入電波組 (28P,片)

【寫真】02/05:18歲的根本凪,2014年加入偶像團「彩虹征服者」,去年底宣佈加入更有名的「電波組」,事業更上一層樓。不過更多人留意是她的寫真。2016年8月正式出道的她,身高只有150cm,樣子似洋娃娃,卻有著難以置信的G杯巨乳,在兩個偶像團內都是最強的戰鬥力!因為加入電波組,讓她有更多的寫真邀請,送上她的近期合集,及她有份演出「彩虹征服者」的MV,穿上水著的她跳舞時的「震盪力」,和其他成員相比實在相差很遠!


【寫真】「當今偶像界最可愛」18歲松下玲緒菜清純性感人氣急升 (27P,片)

【寫真】02/06:今天為大家介紹18歲的松下玲緒菜,她是偶像團「Maneki Kecak」的CENTER人物,被評為「當今偶像界最可愛」,因為她擁有清純健康的形象,笑容甜美的同時,身材也有一定看頭。此外因為是日本雙馬尾協會成立的偶像團,她的雙馬尾形象也特別萌。

她去年17歲生日前在寫真界出道已經備受關注,因為她所屬的「Maneki Kecak」屬於世界最大唱片公司之一環球音樂旗下,人氣急升在望,已確定本年9月在武道館開演唱會!來認識這位未來頂級偶像的水著初體驗,同時送上「Maneki Kecak」在綜藝節目上的介紹及演出,看完會明白松下玲緒菜CENTER之位當之無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