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藍絲帶賞阿部貞夫新垣結衣奪影帝影后齊擔心明年當司儀


Share


【日影】02/09:第60屆藍絲帶賞8日舉行頒獎禮,獲得最佳男主角的阿部貞夫表示其他頒獎禮都是由菅田將暉拿此獎,十分感謝藍絲帶賞選了他,可能是為了想刺激一點。對於拿取最佳男主角明年就要當司儀,他表示對此感到不安,頒獎禮可能因為他而完結。

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新垣結衣就表示10年前憑《戀空》得到新人獎後,沒想過會再一次站在這場合,對於能以獎項向電影關係者及家人朋友進行報答感到十分高興。至於明年要當司儀,她以困惑的表情說不知怎麼辦好,接著就向明年的拍檔阿部說一起加油。

最注目是得到最佳女配角的齊藤由貴,這是她在1985年初主演電影獲得新人獎32年後再度站上同一舞台,她表示雖然有得獎記錄但完全記不起,對於得到這無可替代的獎頂,十分感謝支持她的人。司儀大竹忍提及去年齊藤經歷了很多事,觸及了她雙重不倫的事,齊藤聽到後立即說「到此為止」。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4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