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主演《天空的餐廳》與岡田將生發揮北海道食材


Share


【日影】02/09:大泉洋主演北海道電影系列第3部《天空的餐廳》公佈本上真奈美和岡田將生參演。故事以北海道最西邊的瀨棚町為舞台,主角設樂亘理(大泉洋)與妻子琴繪(本上真奈美)及女兒潮莉在當地居住,亘理繼承了父親的那能看見海的「設樂牧場」農牛及開設起司工房。

雖然亘理常被嚴格的起司製作師匠罵,但也和關係良好的伙伴們在互相幫助下快樂地過日子。之後自東京的牧羊經營者神戶(岡田將生)來到,大家也彼此分享美味的食材。某天一位札幌著名餐廳主廚因為吃到他們美味的食材而來拜訪,為了把那份美味的感動讓更多人知道,他們決定開設一日限定的餐廳,帶出鄉郊的幸福生活。

這電影是4年前進行計劃,透過著名廚師介紹而知道以瀨棚町存在著有機農法栽培及飼育的組織「山之會」,在多次採訪中了解人和食材之間的聯繫。拍攝去年9月拍攝了秋天的部分,1月15-17日則拍了冬天的場景而殺青。《天空的餐廳》導演是深川榮洋,2019年初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