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常盤貴子主演《遠山的呼喚》80年代名作電影翻拍


Share


【日劇】02/09:阿部寬主演特別劇《遠山的呼喚》,名導演山田洋次1980年作品翻拍,當年由高倉健及倍賞千惠子主演。

故事以北海道中標津為舞台,風見民子(常盤貴子)是年輕寡婦,當年她隨丈夫遠離都市來到北海道放牧酪農,丈夫死後不理四周的人反對繼續從事相同工作,但漸漸出現赤字,加上亡夫的父親病情惡化,民子陷入極限的狀態。

某個暴風雨的晚上,有一個男人因為電單車故障動不了,要求在風見牧場借宿一宵,名為田島耕作(阿部寬)更進一步要求在那裡工作。因為他工作勤奮,漸漸得到民子的好感,然而某天田島的哥哥前來,帶出他不為人知的過去。到底田島和民子何去何從?

導演為朝原雄三,5月至6月於北海道以4K拍攝,將加入原作沒有的新角色。《遠山的呼喚》2018年秋天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