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只屬於你的杯緣子展」移師名古屋粉絲必買現場超限定款式


Share


【活動】在日本以至香港台灣都大紅的「杯緣子」為迎接5周年,在去年12月已於東京池袋舉辦過大受歡迎的紀念展覽「只屬於你的杯緣子展」,本月將移師到到名古屋。

杯緣子2012年出現時1星期賣出超過10萬個,5年來總銷量達2000萬,至今已有1500種不同設計。今次展覽除了有全系列杯緣子及首度公開的原畫,還有各種為拍攝照片更吸引的設置,例如入場券是人頭大的杯緣子臉,也有讓到場者化身杯緣子的拍照區。

同時現場將世界首度發售杯緣子數字系列「6」的新顏色(300円),另有新款紅色的「被貓包圍的杯緣子」及5周年精品。場內扭蛋機更有非賣品「奇譚俱樂部10周年版黑色杯緣子」換領券(星期一至五限定,每天10個)。星期六日則有「金色杯緣子」抽獎(每天10名)。

展覽2月17日至3月5日舉行,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21時,地點位於名古屋PARCO西館8樓的「PARCO MUSEUM」,入場費成人500円,學生400円(12歲以下免費)。喜歡杯緣子的你,不要錯過限定精品入手的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4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