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二朗 謝罪」成雅虎搜尋榜冠軍到底佛祖犯了什麼罪過?


Share


【日藝】02/08:日本雅虎搜尋急上升關鍵字排行榜早前出現「佐藤二朗 謝罪」升上第1位的情況!很多人看到後以為佐藤犯了什麼大錯而謝罪,紛紛點擊相關內容及擴散,實際上內容竟然是廣告!

佐藤表示「佐藤二朗 謝罪」排行急上升後不少人都主動聯絡他發生什麼事,但其實是因為他在6日更新Twitter,內容是由他代言的牛丼專門店「吉野家」和SoftBank合作,在「SUPER! FRIDAY」活動中免費送牛丼,讓部分分店出現前來光顧的車龍,導致附近交通大擠塞,佐藤以代言人身份對於引起這騷動作出道歉。

此外他也表明不會讓事件再度出現,吉野家的官方網站也為引起地區交通擠塞影響居民而謝罪,同時公佈作出改善措施,包括希望大家不要駕車去吃免費牛丼,「SUPER! FRIDAY」活動參加者可以選擇領取免費換領券,在1星期內憑券換牛丼,以免所有人擠在星期五前往,另外也暫停了「得來速」(在車內直接拿取外賣)的服務。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