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博己參演晨間劇《萬福》當主角丈夫泡麵之父


Share


【日劇】02/08:2018年秋季晨間劇《萬福》公佈女主角丈夫角色立花萬平由長谷川博己演出。發表記者會上長谷川表示對於萬平這名字非常有感,因為他20代之時曾多次參加晨間劇的選拔而多次落選,現在自己40歲去演女主角的另一半,最初有感到迷惑,但演出以安藤百福為原型的角色,相信會讓他的演員生涯起良好的變化。此外他也大讚演妻子的安藤櫻是很出色的女演員,十分期待和他的夫婦對手戲。

《萬福》以日清食品創辦人安藤百福和他的妻子仁子半生為藍本,他本名吳百福,生於台灣嘉義,在戰前高度經濟成長時代,他們在大阪努力創業,經過多次創業失敗後,終於成為泡麵之父。日劇版以其妻子的視點出發,在丈夫經歷多次的失敗中,從跟隨和忍耐,漸漸變成一個能支持及帶領丈夫的堅强女性。

《萬福》2018年10月1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