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結實日劇初主演《交給靜婆婆吧!》拍檔要潤查案


Share


【日劇】02/08:模特兒岡田結實日劇初主演,《交給靜婆婆吧!》(靜おばあちゃんにおまかせ)由著名推理作家中山七里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正義感120%的法學生高遠寺円,與搜査1課刑警葛城公彥(要潤)組成拍檔,解開作為前裁判官高遠寺的祖母靜(草笛光子)接受援護之謎。

17歲的岡田今次演19歲的女大學生,她說小時候看到當演員的哥哥覺得很帥氣,於是自己也有某天要以女演員身份演出電影及劇集的夢想,今次距離夢想走近了一步非常高興,收到邀請後有和哥哥相討如何演出,家人也很支持她。

共演者包括內藤理沙,演高遠寺的前輩篠田步,嘉賓演出者包括柳澤慎吾、五代高之、溫水洋一、田中健、大後壽壽花、茅島成美、高杉亘、鳥居美雪等,2018年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