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山美穗金材昱姊弟戀電影《沉睡蝴蝶》公開海報及新共演者


Share


【日影】02/07:中山美穗5年來首部主演電影《沉睡蝴蝶》公開海報及追加演員名單。故事以法國已故女作家瑪格麗特莒哈絲2001年電影《這份愛》為藍本,講述人氣女作家松村涼子(中山美穗)在事業一帆風順時,卻患上遺傳性的阿茲海默症。

面對快將終結的人生,決定把握當下以讓人生不留遺憾,於是一邊寫小說一邊在大學擔任講師,因此認識了年輕的韓國留學生(金材昱),在人生最後的日子,勇敢地投入這段年齡相差極遠的姊弟戀。

新公佈的演員名單包括石橋杏奈、勝村政信、菅田俊、真島秀和、澁谷麻美,另外特別請來和中山認識超過30年的永瀨正敏友情演出,演故事的關鍵人物。至於海報就以中山美穗和金材昱為主,文字寫上「你想在重要的人心中留下的記憶是什麼?」。

《沉睡蝴蝶》5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