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中谷美紀玉木宏共演不倫危機夫婦


Share


【日劇】02/07:中谷美紀主演春季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直木賞作家山本文緒同名小說改編,強勢專業主婦為反抗看輕自己的丈夫而回歸職場,卻把丈夫越逼越緊,讓他和事事順從大男人丈夫的大和撫子人妻展開禁斷之戀。共演包括玉木宏、中山裕介、木村多江陣容吸引。詳細報導:

中谷美紀主演春季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及直木賞作家山本文緒同名小說改編,是她1994年剛離婚後的首度作品,曾於2003年由BS富士日劇化,當時由齊藤由貴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佐藤真弓(中谷美紀)婚後離職在家當專業主婦,與丈夫秀明(玉木宏)及女兒麗奈過著一家三口的生活。真弓為人好強,常對丈夫直接表達不滿,秀明則是從來不會對妻子說出真心的男人。婚後第13年因為女兒要入讀私立中學,學費及家計吃緊,此時真弓遇上當年在旅行社同期入職的由紀,對方推薦她再就職,為了反抗對自己評價過低的秀明,真弓決定重返職場。

另一方面,茄子田太郎(中山裕介)擁有上一代超大男人的想法,認為男人出外工作,女性只能在家支持男人,常拿出漂亮妻子的照片自豪,也會對女同事作出性騷擾,就是一個製造麻煩的大叔。其妻綾子(木村多江)是個完美的主婦,像大和撫子那樣對丈夫事事順從,一直投入於家事沒必要就不會外出,覺得這就是屬於她的幸福。

某次茄子田夫婦為了重建房子,去秀明工作的建築公司參觀示範單位。秀明看到溫婉順從的綾子,覺得她和不斷反抗自己的真弓相反,從而被她吸引。同時一直默默接受丈夫精神欺凌的綾子,遇上秀明後引發她一直隱藏的寂寞心,覺得是命運的安排。秀明隨著真弓的要求越來越感到拘束,於是漸漸投入和綾子之間的禁斷之戀。

中谷表示她演的角色是平凡的主婦,因為丈夫和人妻相戀而初次陷入婚姻危機。故事以夫婦間羈絆為主題,非常近身而且深入,無論是已成夫婦還是將來會結婚的觀眾,都希望可以透過這部作品一起考慮夫婦關係。

玉木則說年輕世代可以透過此劇想像得到結婚會是怎麼一回事,而已結婚的則會對故事有共鳴感,無論是什麼世代都可以投入當中。對於中谷他說對方一直以來都有著事業女性的形象,今次她演主婦,很期待以丈夫身份和她演對手戲。

中山表示這是2018年最新型的夫婦劇,並非一般陷入泥沼的不倫劇,最終目標完全不同。其角色看起來不會為人喜愛,但他自己則很喜歡。木村多江則說劇集主題是填補內心空虛,尋找自己容身之處,其角色看起來很幸福,實際上掩埋了寂寞,在遇上了解自己的男性時就越過那條線,期待劇中和幾位出色的共演者起化學反應。

編劇為《花燃燒》大島里美,導演是《S-最後的警官-》平野俊一,《有家可歸的戀人們》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