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島美嘉清水邦廣宣佈離婚東京大阪分開生活成導火線


Share


【日藝】02/06:中島美嘉宣佈離婚!消息是在其丈夫清水邦廣的Twitter上公佈,二人聯名的內容表示他們已於2月2日提交離婚申請書,是他們一直相討後的結果,各自走上不同的路是為了彼此的將來最好的選擇。雖然大家分別在東京及大阪生活難有家庭時間,也感謝一起渡過無可替代的時間,今後會互相支持對方的夢想及人生。

中島美嘉因為熱愛觀看排球,成為國家隊排球手清水邦廣的粉絲,某次比賽後中島主動送出聯繫的字條,繼而在2011年開始交往,2014年聖誕結婚,因為男方比女方高超過1尺又年輕3歲而成為話題。婚後中島繼續於東京的演藝事業,清水因為是排球聯賽球隊「松下黑豹」隊員,要長期留在球隊根據地大阪,基本上是分開生活。

二人新婚之時表現恩愛,中島會到球場支持丈夫,公開表明為他製作以健康食材為主的料理,清水亦在電視上多次表達對妻子的愛意。然而之後因為聚少離多,二人關係開始轉淡,去年中島曾在綜藝節目中大爆難得有二人世界之時,丈夫卻戴著耳筒看電影及瀏覽YouTube,讓她感到無奈,結果婚姻只維持了3年1個月。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