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榮倉奈奈安田顯《回家老婆裝死》公開特報奇特死相連發 (片)


Share


【日影】02/06:榮倉奈奈及安田顯雙主演《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公開特報影像,由二人結婚開始,到丈夫純(安田顯)工作過後回家時發現妻子知惠(榮倉奈奈)口角流血倒在地上,打算報警之時妻子突然醒來把他嚇個半死!

之後出現不同的裝死場面,包括扮軍人被人開槍擊頭,扮武士被亂箭射死,扮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死,最後是被鱷魚咬頭,到底她裝死的原因是什麼?

榮倉表示拍攝裝死的場面時非常不一樣到不想那麼快拍完,特別是鱷魚的死法最超現實。安田則說在拍這電影最有印象的場景還是榮倉裝死之時,化妝組及服裝組都辛苦地做出很好的成果,而榮倉也很有趣。

電影藍本出自2010年在「Yahoo!知惠袋」上出現奇怪的留言說「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這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妻子的法每次都不同,引發網民大量回應大熱。之後留言者聯同插畫家推出漫畫,更有人以初音未來的聲音以這話題創作歌曲PV,獲得NicoNico影片播放率第1位,成為「傳說的留言」。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6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