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公開表示承擔不倫罪名沒打算結婚


Share


【日藝】02/05:公開和小泉今日子不倫關係的豐原功補3日開記者會,現場有100名記者,他穿上全黑服裝登場,一開始就深深躹躬3秒,表示大家有看完他的聲明後還有不了解的部分,這天會盡可能談及當中的事。

他表示和小泉很久已經合作,之後一起演過舞台劇,直至3年前開始交往,但大有同居。他強調該時期已和妻子分居中,但與小泉交往也是分居的原因之一。他也表明我不敢說自己的行為是對,帶給家人不好的想法也相當自責,難以用言語形容。

他說大家都很擔心他妻子的感到和孩子的將來,他現在還在與妻子及家人溝通中,正考慮要作出什麼選擇,暫時還沒有具體答案。同時說上個月曾和兒子見面,兒子已長大了不少,快和他一樣高。

至於事件另一主角小泉今日子在為舞台劇《毒女》綵排後面對記者,表示請大家好好閱讀她發表的聲明,她並沒有打算結婚,只是傳達事實狀況,並寫出自己的想法而已。另外她也說對所犯下的罪過會自己承擔,對於造成騷動十分抱歉。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